追了一位女生5年了!完全心得攻略

我認識了一位女生5年了,我們彼此都沒另一半,我真的很喜歡她,這5年來,我追的好辛苦,我無所不用其極,最多也只能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當然她身旁也是有很多護花使者,條件比我優的選擇也很多。

她也想定下來,但卻遲遲再眾多的男性中,無法擇選其一,我想眾多競爭對手中脫影而出,就必需付出更多心血、時間、金錢去感動她,但最後都還是無功而返。

溫心接送情、無微不致的呵護、任何節日的慶祝,能做的幾乎都做了,她有所感動,但卻還是無法答應做我女朋友,我很急,我怕我真的無法擁有她!

9f91da78c4dbfa62878f1a6ec5086918  

很無助的情況下,我開始上網找資料,如何讓對方答應,這其中,花了不少冤枉錢,這就不談了,我只只想告知現代的曠男怨女,愛情真的會另人衝暈了頭,一定要相信科學,拍賣裡的方法或是一些沒根據的方法,千千萬萬別試,那只是傷財又浪費時間,因為我白白花了1年半多的時間,沒什麼進展,錢也花了不少,我肯定百分百的肯定是沒效的,我就是那其中的白老鼠之一,(這如果有大大想知道的話,可以私下問我或留言),再沒有方法之下,卻意外發現了SPX費洛蒙香水,它能讓感情升溫,當然就買了一瓶試試,使用後沒一星期我們上了汽車旅館...

雖然她還沒答應要跟我再一起,但我跟她做愛了,我很開心,這是很好的進一步,每次約會親密濃度也漸漸提升,像她會開始偷吻我,當我上班中也會狂傳LINE或電話給我,說想我、想聽聽我的聲音,這是我們之前沒有的,所以每每約會都會使用SPX費洛蒙香水。

2013年8月的進度,依然還是曖昧的關係,我們約會完,送她回家後,她突然狂吻後,拉我進屋後,我們又再次發生了親密關係,還說沒有我的日子,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天啊!她怎變的如此,我真的太開心了,因為我們感情又昇華了不少。

再上個月她突然抱緊,說想跟我再一起,終於~我等了這句話好久了。

以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因為我也希望大家都幸福滿滿!

------

Q1:
某網友所提問的,SPX費洛蒙香水那買?
ans:
SPX費洛蒙香水 http://www.avgirlonline.com/
當初是看介紹後還有中研院的推薦才買來試試

Q2:
某網友所提問,任何品牌的費洛蒙香水都有一樣的效果?
ans:
不知道,因為我只試過SPX費洛蒙香水,因為這商品當初會買是因為有中研院推薦跟研究所博士...等等的推薦,果然真的有品質,之前真的花太多冤枉錢了,少說也有100多萬 Orz

有需要的可以至SPX官方網站挑選適合您的類型: SPX費洛蒙香水連結

引用自: http://chokolatboy.pixnet.net/blog/post/24825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