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我真的只是寂寞

讀者來信傾訴\肖甜     \蘇曼娟

 夜涼如水,厭倦了都市喧囂的假象,逐漸學會了在午夜的網路上曖昧,紅塵寂寞是我的名字,一張自拍的艷照當成了頭像。我其實不算個風騷的女人,但是我卻總是能感覺到慾望如潮水般的吞噬寂寞心靈的撓抓。


     我男人已經出國兩年了,跟網上所有狗血的故事一樣,從每周一個電話,到每月一個電話,再到偶爾想起來才打電話。我不能確定他那邊是否已經有了女人,但憑直覺我覺得那邊應該會有問題了。所以,我也決定該放棄的,就順其自然。該享受的,我也需要去享受了。

心靈跟肉體的空虛僅僅靠著手指是解決不了的,如果僅僅為了那份9塊錢買來的證書,我好像也沒必要為他去空守什麼。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喜歡脫光了自己,對著鏡子撫摸著每一寸饑渴的身體,用修長的手指來滿足自己潮水般的需要。

一 直在網路上跟人曖昧著,曖昧的原因其實就是想找到屬於自己的那根東西,女人,誰不渴望激情的澎湃和燃燒,我不知道那麼多男人加我是不是因為我頭像的曖昧, 我也不知道男人們給我展示他們那根東西是為了勾引我還是被我勾引,我只知道看了很多的那根東西,甚至看到他們噴射出來的那刻,但是我卻沒有嘗試的勇氣。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我真的只是寂寞

 

聊的好的,也有幾個不止一次的提出見面的要求,可是每次我都卑微的逃避了,不是不敢,而是實在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能夠滿足我狂熱的需要。我不想當一個淫蕩的女人,我只想找一根能滿足我需要的東西。

這天的網路依然很寂寞。而我的慾望卻到了無法壓抑的地步,在和手指深入的交流以後,慾望的啃噬好像更強烈了,我不得不再次的坐在電腦前,尋找著能讓我釋放的希望。

花落誰家一直是我想去見面卻一直沒有見的,雖然在視頻上我已經對他有了好感和佔有的慾望。但是當他告訴我,他每次大約五分鐘的時候,我有些微微的失望了,因為我想瘋狂,我想充實,我想大聲的呻吟,五分鐘又怎麼會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我真的只是寂寞

 

花落誰家看到我依然很興奮,話題依然很曖昧,可是我已經被慾望啃噬的無法再淡定的曖昧了,我很直接的告訴他:你的一切我都很喜歡,但是你的時間滿足不了我

一個瀑布汗的表情發過來,花落誰家:我對你保證,我能滿足你。我有個朋友,常去廣東那邊玩,他送了我一瓶cinabo(希那勃噴劑)。當然,你放心,我不會去那種場所玩。不過他說送我這個東西比偉哥好使。」

春藥?這麼厲害?會不會傷身體? 」

不是春藥,就是壯陽的,我朋友向我保證無任何副作用的,他和那一幫狐朋狗友經常用。我今晚一定能滿足你的。說吧,去哪裡?

好,我給你地址,你來吧。

第一次約丈夫以外的人見面,我真的有點忐忑,小心翼翼紮起頭髮,給嘴唇畫上艷紅的唇膏,淡淡的打上一點眼影,找出黑絲的絲襪,優雅的穿上,再加上一件粉色的睡衣,我突然發現自己有點手無足措的了。

半個小時後,簡訊:「我在門外,開門」,我稍微猶豫了下,起身,打開了門。

接下來的時間我所能描述的,只能用瘋狂來表達了。我可以肯定他根本就沒有仔細的去欣賞我為他而所做的裝扮,他需要的只是在我饑渴的身體里發泄他的慾望,而我,也同樣需要他的強壯滿足我的空虛。

當我的絲襪被他撕破,他的內褲被我扯下的時候,他迅速地拿出了一個小瓶子,和我得意地說這玩藝兒就是cinabo(希那勃噴劑)是壯陽葯中的新貴。我瞄了一眼,覺得跟我的補水液的小瓶子差不多。

接 下來的激情我已經無法用語言去描述了,我感覺在汪洋大海中衝浪,從一個高潮到另一個高潮。我的乳房被他不斷的揉搓成各種的形象,我不斷的在迎合著他的迅猛 衝擊。床上,地上,牆邊,趴著,站著,坐著,我們折騰了一個通透。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知道我有了眩暈的感覺,我只能感覺到他越來越快。然後,我的體內 就感覺到了他最強烈的一股溫暖。

淺淺的睡了一會兒,我醒了,驚訝於他的勇猛,我又一次的撫摸了他的東西,怎麼會那麼強壯?這難道就是cinabo(希那勃噴劑)的作用?

我痴迷了,它卻又一次的昂起了可愛的腦袋。

這晚,我們繼續瘋狂……

第二天早上,和花落誰家分手後,我突然內心有了一絲愧疚。難道在現實生活中性和愛真的一定要分開嗎?難道我這樣做錯了嗎?丈夫在國外有需求了如何解決呢?是否真的有了女人呢?如果我和花落誰家繼續保持下去,結局會如何呢?難道國外的月亮難道真的比國內圓嗎?

  老公,我其實真的只是寂寞,是該找個時機和你談一下的時候了。(待續)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我真的只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